助力民企再发力 汾西县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期,汾西县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倾听人大代表声音,了解民众诉求,开展深入走访对接服务,助力民企向好发展。

洪昌养殖有限公司是汾西养殖企业龙头代表,也是汾西纳税大户,洪昌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水更是一名省人大代表,近年来,多项优惠政策在洪昌落地生根,是税收红利的亲历者与受惠人。陈长水多次参加省人大代表会议,对本地税收工作有很多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与此次调研的出发点不谋而合。

汾西县税务局专门成立工作组,与陈长水进行对接,征求其意见与建议,旨在围绕汾西纳税人的需求找短板、围绕政策落地找不足、围绕服务效果找弱项,问计问难于民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

洪昌公司对税务局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涉税服务和政策宣传方面,继续对企业给予精细辅导和大力支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深化“最多跑一次”“网上办税”服务和纳税申报服务,尽可能减少企业办税成本。

调研组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是税务部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汾西税务将继续以“简化税收审批、压缩办税时间、优化办税流程、提升办税体验”为目标,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更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