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军赴安泽交警大队慰问节间坚守一线执勤交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邓淑红 李娟 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月11日上午,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崔军带领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交警大队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

崔军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交警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表扬,并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春运安保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应对恶劣天气下交通疏导的能力。高速开通后,首次面对恶劣气候造成的车辆、人员滞留问题,是对安泽公安交警的考验。要汲取经验,形成机制,提高应对能力;

二是做好元宵节安保工作谋划。元宵节期间,活动较多,群众出行量大,要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三是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要发扬风格,持续抓好春运返程工作,加强管控力度、查处力度,圆满完成春运安保任务。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