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交警大队元宵社火交通安保查酒驾两不误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邓淑红 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月19日,是全省统一行动日,恰逢元宵节社火交通安保。安泽交警大队高度重视,两手抓,两手硬。

一是成立执法小分队,组织开展元宵节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晚9时至凌晨3时为重点时段,以小型客车,农村面包车为重点车辆,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避免节假日期间因酒驾醉驾引发重大交通事故。18日查处酒驾1例,无证3例。

二是抽调机关科室人员与各中队民警一起在主要路口、街道、场地外围道路为元宵社火表演及观看社火的演职人员和群众保驾护航,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任务。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