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交警:疲劳驾驶酿事故 车辆仰翻仍被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9日20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一大队接到报警称:京昆高速太原方向663km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到达事故现后,民警发现一辆银色的小轿车“四轮朝天”翻在了路边,车头和车顶受损,现场无人员伤亡。

民警在现场勘查后得知,驾驶人巩某,当天与同学从平遥出发前往壶口旅游。在返程途中,由于没有休息好,行驶至该路段时有些疲惫,感觉车辆快撞了左侧护栏,然后就往右猛打一把方向,结果事故就发生了。

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对驾驶员巩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感觉累了停一停,休息休息再前行。长途驾车,驾驶员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一般在驾车2小时最长4小时后,驾驶员必须要休息20分钟以上,千万不要因赶路而疲劳驾驶,造成生命财产的损失。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