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帮忙换轮胎 排忧解难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3月11日,一辆车牌号为晋LNE***的银色轿车在省道329线30公里处由于车辆突然爆胎抛锚,恰好遇到巡逻至此的尧都交警并主动上前帮助更换了轮胎,这暖心一幕令驾驶员十分感动。

事发当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石和带领辅警郭斌、崔贵忠、张子豪、岳亨帅在辖区省道329线巡逻时,发现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边,驾驶员站在车旁很是着急,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轮胎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驾驶员表示由于自己不经常开车,所以不会更换轮胎,此时正心急如焚。

在征得驾驶员同意后,执勤民警们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取出工具为该车更换了轮胎。轮胎换好后,执勤民警叮嘱驾驶员一定要在出发前检查车辆状况,在路上发生故障必须做好安全防护,摆好三角牌或锥筒等警告标志,避免危险发生。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