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永和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我从事会计工作20多年,如今,感到办税真是越来越便利了,此次减税降费政策更是真真切切为纳税人着想,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永和县正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会计李让凤参加完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后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帮助企业尽享“真金白银”减税红利,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和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邀请到来自各行业60余名小微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县局业务骨干首先为纳税人传达了减税降费各类优惠政策,并介绍了县局目前正在开展的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各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并提出申报系统卡顿、城建税和附加税的减免条件等问题,税务干部都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据了解,永和县税务局还采取送政策上门、一对一辅导和零距离服务等方式,对辖区企业开展全方位政策宣传辅导,并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台,随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