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翼城县税务局举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翼城县税务局举办了一期“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很多企业负责人主动参与,一场原计划60人参加的培训,却满满当当来了将近100人。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今年开始实施的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组织县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此外,还特设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现在小微企业认定标准提高了,再叠加我公司享受的中小科技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虽然我公司实现了40余万元的利润,却不用缴纳企业所得税了,我们计划将这部分费用继续投入到技术研发中。”培训结束后,翼城泰鑫塑胶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据悉,翼城县税务局以“纳税人学堂”为抓手,全面排查纳税人对各税种优惠政策的疑点信息、加强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分析、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开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绿色通道”,打出减税降费“组合拳”,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应享尽享,真正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