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税务局四项措施确保党建引领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翼城县税务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减税降费的作用,积极推进2019年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生根。

一是迅速建立党组织领导机制。在推进减税降费的过程中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以党支部为单位,制定了减税降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了各单位党员在减税降费过程中的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抓紧党员实施培训辅导。把减税降费落实到“三会一课”中,对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口径、减免税统计核算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各支部党员吃透政策精神。成立青年党员税法讲堂,今年以来,共开展了3次青年党员税法讲堂,与广大纳税人面对面交流,宣传税收政策,同时要求党员在入企服务过程中,开展针对纳税人的培训辅导,努力做到既点对点精准辅导,又百分百全覆盖;

三是以党建引领服务升级。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离不开便利高效的征管服务保障,县局在推进减税降费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每天由一名党员作为办税引导员对纳税人进行服务,提供各种办税引导、帮助纳税人办税流程畅通,以更高的便利度换得纳税人更好的满意度、更强的获得感。

四是通过党员评议压实责任。 在推进减税降费的过程中,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员的内部监督,并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列入党员评议过程中,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刘运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