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侯高速:疲劳驾驶还行车 事故发生后悔不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4月2日5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七大队接到报警:一辆皮卡车在翼侯高速K170km处侧翻,需民警出警处置。

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绿色皮卡车右侧前后轮均卡在排水渠,车头及左侧严重变形,车辆无法移动,民警见状立刻采取措施,按照防护规定摆放反光锥桶将现场隔离,打开警报警灯提示过往车辆减速避让。经现场询问,驾驶员宋某在沁水修车一晚上没休息,刚上高速就打瞌睡,想下高速再找地方休息,不料眼睛一闭车辆冲出路外,所幸当时车流量小,未造成更大损失,人员也未受伤。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