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交警走进一平垣乡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王新晋)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创农村校园交通安全文明环境。4月11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警同三中队民警一起走进一平垣乡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讲座中,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实际和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诙谐有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一一讲述了行走时的注意事项、乘车时的注意事项、骑自行车时的注意事项以及道路交通标志的作用,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为活跃现场气氛,引导同学们认真听讲,民警采用提问互动的方式讲解交通安全常识,互动提问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最后,民警倡议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回家后传授给父母,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在校老师和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一致好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