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学习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5月18日,临汾市尧都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主持召开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大讨论成果在全局巩固提升、抓好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触及了长期以来在思想、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形成的一些顽疾,是一次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全局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全体民警工作状态和能力素质双提升,全面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警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总结巩固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树牢对标一流理念,立起勇创一流志气,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