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组织举办“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记者 张建峰)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土地的理念。6月25日上午,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的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乡宁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乡宁县自然资源局结合乡宁实际,在乡宁县迎旭广场设立咨询台、播放公益宣传片、播发宣传标语、展出大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带领局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人员及现场志愿者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解答群众咨询,听取群众意见。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宣传帽子、宣传扇子共1500件,受教育8000余人。过往群众积极咨询土地政策、领取宣传资料,整个活动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编辑:李丹(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