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举办 “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王璟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和实施了今年的“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侯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旭东、副市长郭建伟、市政协副主席高雪玲参加了宣传活动。

当天,侯马自然资源局在呈王路展出宣传版面6块,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振泳以及局班子成员向过往百姓发放自然资源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共1000份,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并在局门口LED屏上滚动播放土地日宣传标语,积极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同时扩大宣传范围,加深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台、微信等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增强了全社会珍惜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够引导全社会珍爱土地的理念,提高全民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