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开展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李晨珊)6月25日上午,翼城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唐兴镇政府、翼城县融媒体中心在府前广场开展了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庆祝第29个全国土地日,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参加宣传活动。各国土所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多种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翼城县自然资源局共印制宣传版面6个,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发放“6.25”土地日特刊、自然资源管理知识100问、农村宅基地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广泛宣传了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国土空间规划、地灾防治等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同时该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公众参加中国土地协会举办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节约资源,保护资源的绿色发展意识。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