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诗词摄影作品展”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董小榕)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举办第一届“诗词、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展厅内,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创作作品70余幅(篇),一幅幅作品饱含寓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格调高雅,又富有创意,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青春风采和文化韵味相互辉映,表现出强烈的艺术创造力和感染力,吸引了众多的参观市民前来驻足观赏。

展览从7月1日开始,举办此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充分体现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业余爱好,增强工作信心,提高工作干劲,激发和凝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热爱本职,甘当先锋,发挥合力,共同努力,提升素质,争创一流,促使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