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落实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近日,在2019年第二季度卫片图斑下发后,曲沃县高度重视,曲沃县自然资源局把卫星遥感图片执法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该局班子对卫片执法工作形成共识,明确指出卫片执法工作形势严峻,要转变以往观念和工作方式,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严格要求,指出今后要切实加强对建设用地的监管,坚决杜绝以罚代批现象的存在。

另外,还对“国土调查云”软件的使用情况提出硬性要求,要求一线执法人员和局股级以上干部全部做到熟练掌握和运用。执法监察股、各自然资源所也分别卫片执法出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落实任务要求。

下一步,曲沃县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对卫片图斑认真开展排查,对违法图斑坚决进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避免新的违法行为的出现。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