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为落实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15日,翼城县召开了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府于乐副县长,各乡镇乡镇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翼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灿涛宣读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别墅的概念、类别和违建别墅的查处进行了详细讲解。

于乐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此次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清查整治任务;

二要把握重点,抓好整改。按照“分类推进、聚焦重点、依法处置”的总体要求严格依法处置存量,“零容忍”处置增量;

三要夯实责任,强力推进。此次行动要严格按照“镇村自查、行业甄别、专班复核”的原则,各司其职,切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