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化品案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2019年7月17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吉晋同志带队在屯里大桥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化品案件。

在实施安全检查过程中,一辆悬挂晋L0K9**黄色微型客车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该车涉嫌改变车辆运输性质(中座、后座已全部拆解),车内装裁多桶不明液体,经统计共有23桶,每桶50斤,约1150斤。

经民警反复询问得知,驾驶人卢**(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屯里镇人)交待桶内装载的是工业甲醇,全部系易燃易爆品,该卢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国家《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及《危险品运输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执勤民警立即依法控制该卢并将载有非法运输品的车辆移至安全位置存放待处,及时消除并化解了这一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此案已移交屯里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