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全市安全生产检查公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今年以来,临汾市上下积极行动,开展了多轮安全生产检查,不断强化隐患整改,持续加大执法力度。

截至目前,共打击非法违法行为4762起,责令限期整改2540家,停产整顿73家,处罚6498万元,关闭取缔38家。现对近期查处的第四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

1、山西古县西山鸿兴煤业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2、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翼城县水源替代工程四标段)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3、山西汾西正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4、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5、临汾宏大豁口煤业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6、汾西县中沟洗煤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7、中铁六局集团(永鑫项目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8、大同煤矿集团临汾宏大锦程煤业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立案查处。

以上单位务必于2019年9月2日前接受处罚,处罚后逾期不履行缴纳罚款义务的,依法定程序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并依法移交法院强制执行,必要时予以联合惩戒。

临汾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9年8月2日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