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就临汾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 近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临汾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洞县,就临汾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临汾市应急管理局、临汾公路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临汾市金恒宇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省道洪永线K19+000至K36+925段和省道洪永线曹家沟4号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交通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的安全防范工作、公路安全隐患处置工程和危桥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在临汾市金恒宇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调研中,潘海燕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开展危化品运输时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对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省道洪永线堤村至尚峰头段公路安全隐患处置工程现场,潘海燕仔细查看了工程施工环境,听取了工程进展的详细汇报;在省道洪永线洪洞曹家沟4号桥现场,潘海燕听取了危桥安全隐患治理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危桥改造工程的项目批复情况和进展情况。

潘海燕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的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要强化措施、标本兼治,严格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车辆和驾驶员的日常管理,不折不扣将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公路安全防护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