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各项工作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董小榕)8月22日上午,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由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的曲沃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各项工作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会上,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郭高潮首先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目标任务推进会既是对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半年工作的推进。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改革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还对卫片执法、打非治违和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随后,该局副股级以上干部30余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来的工作情况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

下一步,该局将由分管领导召集分管股室人员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股室中心工作进行研究,全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

[编辑:董小榕(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