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安平看望慰问尧都公安住院辅警李志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9月21日上午,尧都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来到临汾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辅警李志勇,把全局民警、辅警捐助的33221元善款交给他,并致以亲切慰问。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一同慰问。

得知李志勇突发疾病在临汾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且需要巨额的医疗费,师安平提议由局工会组织在全局开展募捐活动,并带头捐款。

连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全局民警、辅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对战友的一份爱心。

师安平亲切询问了李志勇目前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叮嘱他放下思想负担,振作精神,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有困难及时向局党委反映。

同时,安排局工会做好大病救助工作,全力帮助李志勇一家渡过难关。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