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安直属分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集中突击清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席丽 记者 李志峰)9月25日晚,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集中突击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的重点是歌厅、歌城、酒吧、迪吧、夜总会、KTV、足疗馆等娱乐场所,违规、非法经营的娱乐服务场所,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其他违禁品。

通过集中清查娱乐场所,严厉整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发现、整治和消除各类治安和安全隐患,确保城区社会面治安环境良好。

在清查行动开始前,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冬明对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究。

在此次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清查各类娱乐场所15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现场督促整改安全隐患22处,查处卖淫嫖娼案件6起,行政拘留8人。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