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胜带队检查指导尧都公安交警工作并参加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9月27日上午,尧都区政法委特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莅临尧都交警大队检査指导工作,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大胜带领17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区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禇韶勇重点汇报了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做出了实事求是的汇报。与会双方还就人大代表提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涉及到交通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和深入交流。

尧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大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项工作希望要求:

一是对长年来坚持交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交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这一战役。

二是对尧都交警多年来全力支持配合区人大和区政协工作表示满意,对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希望一如既往地继承发扬。

三是今年是国家“七·五”普法的关键之年,尧都交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普法责任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尧都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为全面推动“五个尧都”建设工程增砖添瓦。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