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10月29日,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和政治规矩三个专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成长经历和工作职责,紧扣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讲学习体会,提思想认识,找差距不足,谈努力方向,整个学习研讨理念联系实际,取得了统一思想、提高学习、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二是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使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