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组织开展“初心与我”大家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戈高波 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与我”大家谈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以“大我”之心找差距,深入思考“怎么看”。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学习新时代涌现出的先锋模范、时代楷模,感悟作为共产党人应具有的初心和恒心,看是否与百姓心连心,是否与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以“无我”之心担使命,深入思考“怎么办”。要求每名党员深刻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提高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把负责的工作放到整体大局中去思考,结合工作岗位深入思考怎样担负职责,践行使命,做好“时代答卷”。

以“忘我”之心抓落实,深入思考“怎么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求全体党员在深挖问题根源的同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去整改落实。面对工作中的瓶颈、难点和问题时,做到“忘我”,少一些私心杂念,少一些不必要的顾虑担忧,不惧挑战,动真碰硬,以实际行动和坚定信念去战胜困难,化解矛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想清楚“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以“大我、无我、忘我”之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真干实干兑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