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廉政教育工作约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0月30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廉政教育工作约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宁出席会议,行政审批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王冬生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宁安排部署廉政教育工作。

最后王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局将继续严厉整治漠视群众身边利益问题,精准整治“窗口”腐败,全面开展廉政风险隐患点排查,促进廉政风险预防的关口前移,有效堵塞体制机制上存在的漏洞。行政审批窗口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是直接服务群众的重点部门和关键领域,全体人员要围绕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写出个人承诺书,报人事科备案,局机关也将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力度,对查处发现的“不收敛、不收手”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