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观摩交流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薛喜娟 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戒毒所邀请山西师大体育学院师生来所指导,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观摩交流活动,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切磋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此次活动包括“运动理论教学”、“健身技能传授”、“康复器材使用”、“个人技能展示”等内容。活动中,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积极参与,各显神通,展现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或进行课堂讲授,内容涵盖《社会体育的概述及发展》、《什么是有氧运动》、《怎样防止运动损伤》等多方面;或进行健身指导,针对不同期段戒毒人员开展速度、耐力等康复训练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或讲授国民体质测试仪及其他组合训练器材的使用、软件应用和数据采集方法;或进行个人技能展示,全方位展现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指导和教学能力。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调动起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服务热情和科学指导理念,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地担当起“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和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角色,为促进场所康复训练和运动戒毒工作科学、规范、健康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