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清理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临汾市城市管理局作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规范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多措并举,重拳出击,迅速行动,持续推进专项行动。

一是摸清底数。根据各县市区报送的摸底台账,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速公路广告设施任务的县(市)进行了实地核查,共摸排高速公路广告设施79处,确保摸排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狠抓落实。积极督促落实高速公路广告设施的拆除工作,截止目前,清理高速公路沿线广告30处。

三是强化督导。该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建立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同时,抽调专人组成4个督察组,驻县指导督导,保障了拆除行动的顺利推进。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