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走进辖区为出租车司机讲安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记者 李志峰)11月5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空港中队负责人张军带领民警走进辖区新博出租汽车公司与公司法人及安全经理一起座谈出租车经常出现的各种违章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性,以案释法,结合实际案例生动阐明了发生交通事故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和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重要意义,并就出租车如何加强冬季安全行车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要求企业法人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切实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一番沟通和交流,公司负责人对交警的讲解十分赞赏,对出租车公司的主体责任体会深刻、现场表态,以后要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宣传,每天在微信群内提醒司机天气状况及行车注意事项,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