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有“难”别担心 尧都交警守护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019年11月7日晚20时许,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空港中队李冬至等民警在辖区巡逻至108国道张堡村三岔口时突然发现道路中间有许多散落的砖块,民警的第一反应是这会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安全隐患,需要尽快进行清理。

民警下车后看见有两个人正在捡拾路面上的砖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司机师傅叫李传宝,山西洪洞人,驾驶冀DW5938重型半挂牵引车从霍州拉打气砖块到临汾,称途径108国道张堡村三岔口拐弯时对面忽然窜出一辆小型汽车,司机为了避让小型汽车便采取紧急刹车,但由于受汽车惯性致使车上货物掉落,面对满地的打气砖块司机师傅显得很无奈。

了解完这一情况后,民警首先按规定摆放了安全锥桶,同时打开车辆警灯和双闪提醒来往车辆注意避让,便着手开始清理障碍物。

经过近一小时的捡拾清理,散落在路面上的砖块被全部装回车上,司机师傅和车主望着我们满身灰尘的民警连连道谢,民警在确认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后才离开现场,继续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