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明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11月12日上午,按照尧都区纪委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明鉴》。

杨玉波政委宣读了中共临汾市尧都区纪委办公室、中共尧都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明鉴”的通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在单位的党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民警参加了观看。

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题材,讲述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漠视群众利益、贪腐受贿等违纪违法问题,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观看同志很大的触动和启发,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进作风,真正从中汲取教训、受到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执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等党政纪律条规,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严格依法办事、按制度办事,坚决防止滥用权力,以权谋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誓言。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