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多举措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军)近日,临汾戒毒所多举措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聘请社会上专业人员来所向民警职工讲解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和自救等常识,重点分析了近几年来有重大影响的火灾事故,教育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成立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食堂、车间、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的配备和完好情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制定了灭火和逃生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

三是组织卫生大清除活动。对所内的枯枝、落叶、杂草等垃圾杂物不定期进行清理,将可能引起火灾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