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党员群众,赴尧都区夕阳红老年公寓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活动中,王晓峰支队长带领支队人员对老年公寓院落每一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认真将院落路面和草坪中的落叶、杂物清除,精心清洁休闲长廊座椅和健身器材,仔细捡拾院落地面的烟头、落叶、纸屑、塑料袋等杂物。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公寓院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队全体人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自己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增添社会正能量。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