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举办“科学认知艾滋病”主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陈东贤)11月13日下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临汾戒毒所联合临汾市疾控中心在临汾戒毒所开展了“科学认知艾滋病”主题讲座。 

讲座中,疾控中心迟老师围绕艾滋病的特点、传播途径、感染艾滋病病毒后的自然发展过程以及艾滋病对健康和家人的影响、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防治措施等具体内容详细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列举了一个个真实的例子,让我们意识到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认识到艾滋病在吸毒人员中所占的比例高居不下,防艾工作刻不容缓。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艾滋病预防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意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宣传艾滋病知识,从自身做起保持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为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