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大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掌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有新成效、新进展。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