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戒毒局到临汾戒毒所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冯振晋)11月15日,江苏省戒毒局副局长王正清一行7人,到临汾戒毒所考察调研戒毒工作。省戒毒局副局长刘永星、临汾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席红奎等陪同调研。

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四区(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回归指导区)、五大专业中心(戒毒医疗中心、心理咨询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康复训练中心、诊断评估中心)以及戒毒人员习艺车间、食堂、宿舍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戒毒人员百人威风锣鼓、百人太极拳等场所文化表演,就“四四五”模式机构设置、管控措施、四区流转、科学戒毒等进行了重点考察和调研。

在四区,考察组一行仔细听取了四区流转程序及戒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了戒毒人员的生活、学习、劳动、医疗等情况,详细查看了各类设施设备。对该所推行“四四五”戒毒模式规范化、实体化给予肯定,对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戒毒人员良好的行为养成予以赞赏,对原始点疗法在病残戒毒人员中的运用、传统文化融入戒毒人员教育戒治举措、出所必接的推行、医联体建设情况及“依法劝戒、厚德致和”的工作理念等充分认可并借鉴。

在座谈会上,席红奎首先对江苏省戒毒局领导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戒毒工作的诸多领域内常来常往、团结协作、互通有无、密切交流、共同提升。双方还就戒毒场所安全管理、病残戒毒人员收治防治、医疗戒治、民警执勤模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