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临汾支队执勤二中队利用团体心理游戏助力官兵心理“减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小军 记者 孔志华)近期,武警临汾支队执勤二中队针对当前军事训练强度大、各项任务多、官兵心理压力大的实际,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团体心理游戏帮助官兵调整心态,缓解压力。

中队党支部紧贴官兵爱好广泛、个性鲜明、思想活跃等特点,创新官兵游戏娱乐方法,整理了一系列符合官兵口味、便于组织实施、娱乐趣味性强的小游戏。组织过程中,主持人对游戏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明确,现场演示组织方法。“不到森林”“无敌风火轮”“多人多足”等各式各样的小游戏,不仅具有易组织、好操作的特点,而且不受文化层次、活动场地、时间长短等因素的限制,官兵踊跃参加,氛围浓厚。

通过团体心理游戏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官兵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官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官兵的身心得到放松,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增添了动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