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城市照明维护中心开展靓城提质管线下地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根据临汾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临汾城市照明维护中心积极响应,收集一线信息,根据方案要求认真排查十二条主干道路灯设施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合理安排整改时间表。

同时,加强本行业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认真查找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作好安全预防措施和危险点控制工作,切实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目标的顺利完成。

11月1日至11月21日临汾城市照明维护中心共计维修路灯203盏、亮化5盏;更换线缆915米、灯罩21个、接触器1台。检查滨河西路及西延、迎宾大道、景观大道、平阳南街、鼓楼广场、五一路、煤化巷、花果街、锣鼓桥、脸谱桥西关桥等街道路灯设施及南外环地沟和贡院街地沟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结合城提质管线入地工作,完成平阳北2处、解放路2处、车站西街1处、五一西路1处、广宣街1处、福利巷1处架空电缆入地工作;配合相关单位完成平阳北、万寿巷、解放路拆线拔杆及清理工作。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