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1月25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部门,主动出击,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范围以华州路为中心延伸华康路、二中路、尧贤街等东城区主干道路,重点对私设标牌或遮挡交通标志牌、设置障碍圈占道路、车辆随意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对商家占道摆摊以及占用停车位等交通乱象进行劝导、纠正,做到逢违必纠、必管、必教育。

对于在道路上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动车,除了劝导之外,蜀黍只能让它们去另一个地方停车场。

除了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蜀黍还对小轿车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贴单处罚。

当天尧都交警共出动警力64人,设置临时执勤点7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515例,其中饮酒驾驶9例,现场超速200例,无证驾驶3例,货车超载2例,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8例,违停247例,其他违法行为16例。有力震慑了此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城市文明形象提升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城市的道路畅通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希望市民能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编辑:胡宁]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