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三到位”全力推进ETC营销服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19年以来,乡宁农商银行抢抓发展ETC业务市场机遇,积极行动,围绕内部考核、宣传推广、外拓营销,在全辖掀起了ETC业务专项营销的热潮。截至目前,该行ETC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活力迸发,累计录入ETC客户信息1230户,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的102.5%,持续为交通ETC项目提供了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部署落实到位。该行成立了ETC业务营销工作小组,制定了全覆盖式的业务竞赛方案,细化职责分工,确定由信贷业务部门直接负责,分管行长亲自督导活动进展。同时组织各网点员工开展ETC业务专项学习,掌握业务办理流程,形成ETC营销的强大合力。

考核保障到位。该行将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总行机关各部门和各营业网点,确保全员营销,上下齐心,全力推进ETC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在此基础上,实行每日通报制度,将营销情况与员工绩效考核相结合,对实时完成营销任务并超出的,按户奖励,未完成任务的按户罚款。

宣传推广到位。该行积极安排工作人员走出柜台,深入到小区、停车场、加油站、高速入口,利用车辆聚集效应开展现场宣传。除此之外,积极走访挖掘个体出租车、婚庆车队等团体签约ETC业务的新渠道,确保ETC业务宣传范围全覆盖。(刘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