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接受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霍州”消息,12月25日,由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黄惠勇带领的临汾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来到霍州,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霍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兴、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在霍州市辛置镇、教科局、霍州煤电集团鑫钜煤机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相关部门和单位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依法治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安全预防、强化基础设施、防范遏制事故等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汇报会上,张伟兴详细汇报了霍州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今年以来,霍州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紧紧围绕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水平,深化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黄惠勇表示,霍州市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确保霍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霍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荀潇婧)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