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2月31日下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卫东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传达了《中共临汾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宁对“两节”期间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就进一步加强全系统“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在“两节”重要关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清廉过节各项要求。

二、要传达贯彻到位。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要把《中共临汾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

三、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纪委要求和刘组长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执行,对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内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将严肃问责。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