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吉高速交警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0日上午,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联合辖区路政、养护、服务区等部门在襄汾西服务区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临吉高速春运安保工作序幕。

启动仪式上,大队领导动员全体民警及相关部门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全面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做好隐患排查、巡逻管控、重点车辆管理、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结束后,大队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典型交通事故宣传展板、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彩页和提示卡,将春运交通安全深入人心。同时,民警对小轿车、货车、客车司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浓厚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朱向师 董佳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