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1月14日,乡宁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乡宁县委第四巡察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局班子、各所、各股室负责人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闫帅反馈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许俊强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局党组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举一反三,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接受,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用好巡察结果,推动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发展,努力把短板补得再充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确保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后,县局党组立即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分析研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要求立即全面启动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对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进行再确定、再明确。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全局工作首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对照,扎实开展整改工作,针对问题,积极改,彻底改;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逐项整改到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