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运】安泽公安交警大队双管齐下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月15日,安泽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着力构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路查、宣传双管齐下,守护好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民警与驾校志愿者一起走进县城“年货一条街”,为广大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致以春节诚挚问候,并送上“福”字,提醒大家乘骑电动车戴安全头盔、乘车系好安全带、不做低头族,安全文明出行。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紧紧围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严格检查是否超员,并叮嘱乘客和司机系好安全带,告诫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

年关临近,要自觉抵制超员、超速、酒驾、无证等违法行为,确保自身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送上“福”字,大家纷纷表示:回家的路上,有你们的守护,我们放心,还能收到交警的平安“福”,暖心!(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