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1月16日,霍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门保生带领霍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畜牧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裕鑫博康食品有限公司、金洲大酒店、家家利超市、霍州市鲜肉厂、霍州市李诠庄豆制品合作社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对受检单位的内外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食品储存、进货渠道、制度落实等关键环节,消费量较大的肉及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米面制品、粮油、酒类及年夜饭等重点品种,进行了细致检查和专业指导。在霍州市定点屠宰场,检查组向该单位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做好屠宰场内的垃圾清运、地面清洁以及全流程消毒等工作,从源头维护好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门保生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管控,不出售过期变质的食品,将保质量、守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食品安全;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把牢入口关,做到工作全覆盖,全力确保广大群众欢乐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