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5日上午,尧都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尧都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郭艳平主持会议,全体监事(含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

会上,监事会分别从忠实勤勉、竞业禁止、独立审慎、专业客观、廉洁自律、协作配合六个方面,对各位监事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评价。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行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本行监事会对董事、监事、高管人员2019年度履职尽责评价报告>》《关于<本行2019年四季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等26项议案。

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就本行大额费用列支情况进行了详实的讨论。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就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郭艳平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监事会将紧紧围绕全行的发展思路,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的监督职能,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效能,为将尧都农商银行打造成为价值品牌银行提供有力支撑。(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