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5日上午,尧都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全体董事(含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含委托代理人)列席会议,董事会秘书贾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长李鹏代表经营层所作的《尧都农商银行2019年度经营层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阐述,并围绕董事会战略部署,结合当前客观形势,制定了经营层在2020年提升精准营销水平、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提升多元创收能力、提升合规案防能力等四个方面的具体举措。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会议需审议的27项议案进行了解读。

与会董事、监事充分肯定了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并结合自身实践、专业知识、工作经验提出了中肯建议。

临汾银保监分局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副科长王佳蓉代表监管部门对尧都农商银行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她指出,尧都农商银行要按照监管政策,进一步坚守定位,做好支农支小工作;做好股权规范化管理。她同时希望,广大董事、股东与尧都农商银行同舟共济,实现互利共赢。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斌在讲话中指出,尧都农商银行走到今天,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始终坚守主业,将贷款投向实体经济、优质企业。他表示,2020年,将进一步传承尧商精神、弘扬尧商文化、开拓尧商道路,通过“精准化营销、专业化经营、集约化服务”,将尧都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银行、员工幸福的家银行、股东满意的价值银行、社会认可的主流银行。(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