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邓云峰前往安泽县慰问一线民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1月20日,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云峰一行代表市局党委深入安泽县公安局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单位、困难民警、辅警。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军一同进行慰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新民,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剑陪同慰问。

邓云峰同志深入府城派出所,详细询问了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情况、辖区社会治安状况、警规警纪贯彻执行情况和民警工作生活情况。

他指出,基层派出所条件艰苦、工作任务繁重,派出所民警、辅警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无私奉献。他代表市局党委向基层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府城派出所并通过府城派出所向安泽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表达真诚的祝福。邓云峰为府城派出所和家庭困难民警、辅警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他祝愿安泽公安事业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祝愿家庭困难民警、辅警的生活蒸蒸日上、红红火火。困难民警、辅警对临汾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安泽公安事业添砖增瓦。

崔军同志对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关心关爱该局基层民警、辅警深表感谢,并表示全局民警、辅警将怀着感恩之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在市局党委和安泽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团结奋进、敢想苦干、攻坚克难,创造更好的成绩。(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